2024/4/20 上午 10:22:57
最新訊息:
 
■ 產品資訊 -微型投影機
 
PocketCinema V10 Pro 口袋型多媒體投影機
可直接透過USB介面連接電腦投影,還能錄電視、DVD節目唷!
 
 
■ 簡介
產品特色:
隨時隨身投影
播放圖片、影片、音樂檔案,還能邊看照片邊聽音樂喔!適用範圍廣泛,商務簡報娛樂兩相宜。內建鋰電池和立體聲喇叭,僅100克輕巧(不含電池)。
錄電視節目
透過AV-in線材,可以轉錄DVD光碟裡的內容,也能錄電視節目。手邊有公司或產品簡介的DVD嗎?不需透過電腦,直接用DVD播放,就可以轉錄下來,直接以本投影機播放!
 
播放手機、iPod的影音檔案
附贈3合1的AV線材,直接投影播放智慧型手機、攝影機、iPod、iPhone、電腦的影音檔案!簡報無法投影的窘境再也不會發生,商務簡報輕鬆簡單。
檔案存取輕鬆簡易,還可透過USB介面連接電腦投影!
內建1GB記憶體,又有SD/MMC/MS Pro的卡槽,方便方享各式檔案,還可透過USB介面連接電腦投影 
 
雙立體聲喇叭
內建2個立體聲喇叭,是影音兼具的多媒體播放器。
 
長效能LED燈
LED燈的平均壽命為10,000小時,以每天使用3小時來計算,平均可使用9年;相較於鹵素燈泡,LED燈除了更省電環保,也沒有冗長的開關機、散熱程序。
可充電式鋰電池
內建鋰電池,一顆充飽的電池可供電一個小時左右,除了一般的充電方式,透過附贈的mini USB,便能用電腦充電。
超值加購配件-音樂座
即插即用,讓投影機可直立或平躺投影;超美聲立體音喇叭,音量更美、更大聲,同時亦為投影機的充電座。
 

 產品規格:
產品型號 PocketCinema V10 Pro
投影技術 矽基液晶LCoS顯示技術
解析度 640 x 480 像素 (VGA)
亮度 最高10 流明
燈泡規格 LED燈
燈泡壽命 10,000小時
投影尺寸 (對角線) 6 ~ 50吋 (約15 ~ 127公分)
投影距離 25 ~ 180 公分
長寬比例 4 : 3
鏡頭 手動對焦
影音來源 內建記憶體:1GB
外接記憶體: SD/MMC/MS Pro,SD最大可支援32GB,還可透過USB介面連接電腦投影
AV端子:智慧型手機、數位攝影機i
檔案格式 照片: JPEG
影片: MPEG-4 (AVI, ASF, MP4), H.264 (MP4), M-JPEG (AVI)
音樂: MP3
喇叭 立體聲喇叭 (0.5瓦)
遙控器
電源供應 電源供應器: 5V, 2A
可充電鋰電池: NP120 Li-Lon (最多可使用60分鐘)
重量 100克 (不含電池)
外觀尺寸 12.5 x 5.5 x 2.3 公分
附贈軟體 Arcsoft Media Converter
配件 可充電通用鋰電池、保護套、 USB線材、三腳架、AC充電 器、AV線材、轉檔軟體CD、遙控器、說明書。
 

 


    
    地址 : 30078新竹市科學園區力行六路2號5樓     電話 : 產品訂購問題03-5678138分機6618    
Copyright © 2024 AIPTEK天瀚線上非官方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Kong Design 68H.105.  訪問人次:687820